【天卓/翔松/天松】Insects-漩涡(1)

别屏了,再屏人就枯萎了



第一次看这个系列的话一定要先看设定

旋涡是fpx线,因为感情线问题涉及的fpx外人员有左手和xx。写之前计划的主cp是翔松,越写越不确定,这章翔松的主要故事还没展开,基本只有单人戏份。

涉及翔松,天松,天卓,熊卓(谁敢信我在这里面最喜欢熊卓呢)

有少量强迫描写,挺长的,可以慢慢看吗,可以给我反馈吗,我要滑跪了


完事了就开始套娃之旅吧


p.s. 之前edg的线是发在ao3上的,一直被屏我搞不出来,想看又爬不了梯子的可以私信我,我私发。


评论(22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7rojan|Powered by LOFTER